南归

🐉🐉
子lof,回复时会变成本体
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龙推

关于血龙狂舞

聊聊最喜欢的两个人物:雷妮拉和戴蒙。

雷妮拉拥有一种高傲的品性,非常吸引人,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。她是孤独的,却不稀罕别人来爱她,难以接近,同时又充满热情,是矛盾的叠加。我相信她能治理国家……然而她遇到的折磨与背叛实在太多。

她爱上谁是不计较损失的,往往就因此遍体鳞伤,可倘若有谁要去爱她,也会伤得很重,她的情感、她的馈赠都带着尖利的刺。但遍体鳞伤更激发她的坚强,苦难与挣扎对撞,便能迸发出奇妙的魅力。

至于戴蒙,唉,他根本是抓不住的,他只属于他自己。戴蒙能够轻而易举地争取他人的喜爱,也能轻而易举地抛弃掉他们,在哪里都是漩涡的中心……漩涡四周是躁动不安的,中心却始终保持静止,我行我素。一不留神他就会走掉,他不是安于一隅的类型。

人多么矛盾,勇敢无畏的人,我们就期望找着他的弱点,残酷冷漠的人,我们就期望找着他的温柔,戴蒙·坦格利安这样浪荡的人,我们就很期望能找到束缚住他的什么东西。但似乎找不到。

我非常期望他们俩之间存在货真价实的爱情,却解释不了戴蒙为何要在血龙狂舞时仍然寻到情妇,可他如果对她有感情,又何必与伊蒙德同归于尽,除掉瓦格哈尔?

而她对他想必是有着一种热诚、向往的感情,她喜爱他的华丽风格,信任他,他则给她加冕,为她而战。

下面讲点不正经的,这两个人的相处太他妈色情了,年龄差距又很大,还是叔侄关系,雷妮拉出生那一年,戴蒙刚好结第一次婚。

戴蒙惹恼了韦塞里斯,后者于是封雷妮拉为王座继承人,让戴蒙忿忿不平以至前往里斯,怎么看都有隔阂,但据学士所述,雷妮拉在这个时候就很喜爱戴蒙,只能解释为叔叔太帅(?

然后公主喜欢科尔爵士,骑士不喜欢她,戴蒙提出要指导她床技……公主此时已经十四岁了,虽然不算年长但想必是不会傻的,居然接受了,比起理解成小姑娘太年轻被骗,我觉得更像是将计就计似的炮友关系。之后两人又分别结婚生子,再分别死了妻子或者丈夫,最后瞒着国王结了婚,感情线十分刺激了。

好想知道他是怎么指导小公主的喔,理论讲解还是亲身实践

评论(9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